经济学教研资源系统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95

     数字资源访问地址    http://econ.e-courses.cn/
    用户名:cjgxlm2019  密码:cjgxlm201902
    数字资源介绍
    《经济学教研资源系统》是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西南财经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经济领域专家,充分挖掘一线教师教学、科研实践中的需求,基于“数据库”+“教学模型”+“教学案例”+“互动分享”的理念,倾力打造的教学科研服务平台。《经济学教研资源系统》致力于解决图书馆电子资源利用率低和教研资源不足问题,以有效提升图书馆辅助教学与科研的能力,促进高校教学质量及科研水平的提高。
系统通过集成经济资讯、经济地图、经济模型、经济案例、经济课件、经济数据、经济实训、经济优课和在线题库九大板块,将真实经济数据、经济学文献案例、仿真模拟分析等资源,无缝嵌入教学与科研流程,实现了经济学教研的中国化、现实化、可视化和仿真化。系统运用“理论教学与实验教学相结合”的理念,最大化助力高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和“中国金课”建设教育目标的落地与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