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仰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图书馆党总支赴麻城烈士陵园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950

529日上午8时,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一起来到麻城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党史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麻城烈士陵园是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是湖北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也是党史学习重要的红色基地之一。图书馆党总支按照年度学习计划,精心组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上午8时,全体党员在烈士陵园门前集体留影,随后按照预定参观路线,分别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麻城革命纪念馆、王树声纪念馆、王树声大将墓、李硕勋烈士纪念广场。党员们在丰富的图片资料与实物展柜前认真观看,有的拍照,有的做着笔记,学习革命先烈们英勇事迹。

党员们赴麻城烈士陵园参观学习,是图书馆党总支党史学习的重要内容,党总支按照校党委关于实地参观学习要求,严格组织,精心策划,遵照程序,把学习活动落到实处。这次学习主题是“瞻仰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全体党员做好笔记,撰写学习心得,把党史学习与地方党史学习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实地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真正达到“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之目的。


在麻城烈士陵园前的合影

党员们认真观看展馆图片与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