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图书馆(第十三期): 舞好金融这柄双刃剑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400

当前国际经济金融形势复杂多变。美联储加息和“缩表”、英国脱欧、逆全球化思潮等,前景和影响尚不明朗,怎样准确研判、有效应对?

欢迎走近第十三期真人图书馆!

分享内容:在国际金融危机持续影响和国内经济“三期叠加”的严峻挑战下,我国金融改革发展取得新的重大成就。金融发挥着媒介交易、配置资源、发现价格、管理风险等重要功能。金融的本质是什么?当前金融风险集中在哪?如何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

   真人图书简介:许传华,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委员,金融学院院长。经济学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首届“经院名师”,金融院校百名优秀教师。全国金融教育先进工作者,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专家,湖北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财经咨询专家,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湖北省高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

分享主题:舞好金融这柄双刃剑

分享时间: 927日(周四)1540

分享地点: 图书馆二楼书香语林

主办单位: 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

承办单位: 非常道人文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