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 “五•四”青年座谈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6-05-04浏览次数:943

“羡子年少正得路,有如扶桑初日升”。在第97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五月三日下午,图书馆在书香语林阅览室举行座谈会,馆长李卫星教授,党总支书记陈桂萍,副馆长何飞、吴鹭,以及图书馆二十多位青年馆员代表参会。

党总支书记陈桂萍主持了座谈会,并向馆内青年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问候。会上,青年馆员们积极踊跃发言,他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学习、生活实际,谈认识,谈感受,提建议。同时,青年馆员就履行岗位职责存在的困难和疑惑,现场提出咨询,交流互动,对馆领导及同事们给予的帮助表示了感谢。

听取青年代表的发言后,馆领导对青年职工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示,图书馆会为青年馆员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和学习机会。同时,希望青年馆员要有锐意创新的品格、责任担当的情怀、勤奋作为的品质和善于学习的能力,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躬身实践,知行合一,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为建设同类高校一流图书馆贡献青春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