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第四届党委委员和新一届纪委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643


9月7日下午2:30,图书馆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第四届党委委员和新一届纪委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江沈红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江沈红宣讲了提名工作的精神和选举要求。随后,全体党员本着负责的态度填写选票,并分支部进行不记名现场投票,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投票完毕后,统票检票的党员同志们,根据选票要求,仔细核对选票的信息,如推荐总人数、不同单位的代表人数以及性别、年龄等一系列要求,确保每一张选票的有效性。本次推荐工作会议严格按照两委委员的选举条件和程序进行。所有党员也将严谨负责的态度贯穿到选票统票的各个环节,确保了选举工作的严肃性和有效性。

现场统票


统票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图书馆总支委员会,对两个支部提交的名单进行审核,在充分讨论酝酿后填写推荐提名名单和提名名单统计表,并将提名名单在两个支部公示,拟在规定的时间内报送学校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