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大辞典数字资源库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84

    数字资源访问地址   https://mashu.cloud/marx-pc

    数字资源试用期限     2023年10月30日——2024年01月23日

    数字资源介绍

    《马克思主义大辞典》融媒体资源库是以《马克思主义大辞典》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起点,集专业度、体系化、服务性为一体的数字资源库项目。《马克思主义大辞典》历时五年,近百位专家学者参与编撰,填补了国内整体性视角研究马克思主义辞书的空白,该图书获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该数字资源库项目入选“2019年度数字出版精品遴选计划”,全国新闻出版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

    《马克思主义大辞典》融媒体资源库依托《马克思主义大辞典》内容推出“精品工具书”检索功能、词条目录查询功能等,打造我国首部集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发展历程和发展成果之大成的网络专科辞典,构建起科学、系统、权威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网络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