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资源建设支部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1227日上午,图书馆资源建设支部全体党员在资源建设部办公室开展了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系统谋划“新财经”改革目标任务。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交纳党费。

 支部书记李凌传达了图书馆党总支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文件精神。按照学校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段洪萍同志按学习计划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

 随后大家就相关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段洪萍同志代表资源建设支部第一党小组的四名成员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小组成员理论学习的心得体会。李玲同志代表资源建设支部第二党小组的三名成员进行了发言,介绍小组成员就学习内容进行讨论的情况。

 最后支部书记李凌做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