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读者服务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1226日下午,读者服务党支部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开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系统谋划‘新财经’改革目标任务”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程水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程水英同志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人民领袖对人民群众牵挂的崇高境界和为民情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勉励大家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推进学校“新财经”改革联系起来,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图书馆党总支(扩大)会议相关精神,传达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薛吉宝同志关于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的相关要求,为我们在抓落实上取得新成效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方法指引。

熊文蕙同志传达图书馆党总支(扩大)会议中关于贯彻落实《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意识形态工作管理规定》的相关决定。图书馆党总支成立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馆意识形态工作日常指导、组织、协调、管理、督查。明确只有不断提高政治敏锐度和理论水平,才能站稳守好图书馆意识形态阵地。

明莉同志最后发言,重申了“四个落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中兴之声”的写作问题提出看法和修改意见,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加强图书馆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