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学科服务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7


20231227,图书馆学科服务支部根据组织部《关于做好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结合图书馆学科服务支部工作实际,在图书馆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系统谋划‘新财经’改革目标任务”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金主持。

会上,纪检委员贾潇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政治敏锐性是政治站位、政治洞察的综合体现,党员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通过现象看本质,把握事物发展的内在规律。

支部书记刘金传达了图书馆意识形态工作管理规定,重点强调了支部要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管理和课堂教学培训管理,规范运行个人自媒体账号,在潜移默化中把课程思政教育融入开设的每一堂信息素养课程里,加强课堂教学意识形态管理。

 最后,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和馆领导述职报告,以建设知识资源中心、学研支持平台、文化育人高地为目标,围绕引领学生成长发展、服务教师职业发展的工作理念,对明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