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学科服务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202419日上午,图书馆学科服务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金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刘金传达了图书馆党总支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性修养的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党性教育培训班事宜和中兴观察编委会委员人选情况。她还安排了寒假工作,要求做到服务不断线,为老师提供高质量的学科服务,同时继续做好“中兴之声”的撰写工作。

随后,支部结合年度考核、工作总结、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清单整改情况等,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无记名投票,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馆长薛吉宝结合会议内容,要求支部每名党员做到“致广大而尽精微”。在“致广大”方面,围绕“文化育人”,对老师教学科研工作发挥学研支持平台的作用;在“尽精微”方面,把学科服务工作做得更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