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参加洪山地区科普展教联盟第36次联席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438

  6月21日,洪山地区科普展教联盟第36次联席会议在湖北省现代农业展示中心举行,会议由洪山区科协主席王华主持。我馆展馆部徐春岩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现代农业展示中心的负责人张锋致辞,并向与会的全体联盟成员介绍了中心的总体概况,共有八个专业展示区和一个综合性培训基地,具备农业科技展示和人才培训两大公益性服务功能,是农业部认定的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的核心区。 洪山区科协主任魏朝晖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勇担历史使命 实现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的另一项重要议题是13家科普场馆介绍各自在科技周期间所做的工作。作为科普展教联盟的新成员单位,我馆徐春岩老师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我馆在博物馆日和科技周期间所做的工作,得到了领导及全体会员的认可;同时我馆也借此机会向各成员单位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前来我馆领略古钱币的前世今生及博大精深的算具文化,我馆将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大家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会后,所有与会人员参观了现代农业展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