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馆期间图书馆服务的说明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851


各位读者:

接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图书馆暂定于1130-122日继续闭馆,后续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动态调整,开馆时间另行通知。闭馆期间图书馆“服务不打烊”,现将有关服务通知如下:

1. 因临时闭馆造成的还书逾期不计,读者外借已到期图书不做超期处理,延期至恢复开馆后归还。

2. 数字文献资源在线服务24小时开放。校内读者可通过图书馆网站直接访问各类数据库。校外教师、研究生和本院应届毕业读者,可通过深信服远程访问系统无障碍访问。

3. 扩大“预约借书 免费送书”服务范围。为方便我校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借阅图书和查询资料,原面向教职工和研究生开展的“预约借书 送书上门”服务扩大至全校师生,临时闭馆期间,凡我校读者均可拨打15327192936(程老师)进行预约。

4. 读者可继续通过图书馆学科服务群、文献互助群进行学科信息咨询,申请文献传递、代查代检、论文检测等服务。

欢迎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buelib),在使用图书馆资源和服务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均可咨询。

让我们共同携手,共克时艰!

图书馆

20221129